“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绑文:@南有菩提 | vb:@白汐Orz
婉拒求踢表情

【人鱼元旦/白兰地】海豚日记

01

要是海里最多事的,海豚立功大队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海豚群热衷于传各种海内八卦,连王把自己赏赐给别人这一惊天八卦也是从海豚群中传出。


路鱼路虾都很震惊:“真的吗真的吗?王真的把自己赏赐给别人了?”


“真的真的!”海豚群争先恐后,“隔着老远都能闻到王的信息素。”


“我感觉我更漂亮了!”


“那个alpha做得好凶。”


“啦啦啦王把自己赏赐给别人啦!”


“还有谁不知道吗王把自己赏赐给别人了再说一遍赏赐给别人了!”


“王后万岁!”



02

后来,白楚年和兰波来海底度假,海豚立功大队更是开启了实时转播模式。


于是,托他们的福,海底会游的不会游的哪怕是珊瑚礁都知道了王非常宠爱王后,天天拉着王后obe。


王后非常的仁慈,经常会给大家发神秘的好吃的食物,虽然王会在旁边冷冰冰地注视。



03

七月十日

王带着王后在沉船中搜罗亮晶晶的碎石头,王后拎了一堆亮晶晶的石头,和王比谁的更大,最后王把石头咬成爱心,王后笑得不行。


04

七月十一日

王后突发奇想在海里用奇妙的东西加工食物,王慈爱地抓了一堆大扇贝,看着王后倒腾他的据说防水的厨具。

真的很香,王连壳都吃了。


05

七月十二日

王为王后建了一个巨大的白狮雕像,用的全是亮晶晶的石头,王后感动哭了连声说我老婆好有钱。

海豚君也不知道老婆是什么,可能是人类对于王的称呼。


06

七月十三日

人鱼族能织水为丝,王后好像并不知道,取出来一块薄薄的布料献给王。那种布料比起鲛丝有些粗糙,应该是一件衣服,但是用料少得可怜。

难道人类不会织丝,所以丝质的衣服布料才这么少吗?


07

白楚年很快知道了海豚立功大队。


因为现在人类社会倡导学习人鱼语,作为王后(白楚年欣然接受了自己的新身份),白楚年不光学会了人鱼语,还学会了多种海底生物的语言。


白狮alpha拦在瑟瑟发抖的海豚群目前 歪着头笑了笑,露出漂亮的小虎牙:“就是你们满世界传播我和我老婆的故事吗?”


年轻的alpha周遭的气息极具压迫性,信息素中还有王的气息。alpha大大咧咧的露出身上的标记,无声地彰显着王对他的宠爱。


海豚们挤成一团,瑟瑟发抖不敢吱声。


白楚年:“做得好,来我多给你们讲讲我和我老婆的故事。”


这一天,陆地上的白狮收获了在海底的第一批听众,并由他们把故事传播向远方,可喜可贺。



08

作为陆地海洋的和平大使,白楚年尽职尽责地学了很多语音,现在随便在海底拉过一个生物都能和它讲三个小时他和兰波的故事。


当然,三个小时不是白楚年的上限,而是兰波的上限。


妩媚动人的人鱼族的王会扯过白楚年,逼着他看自己,金色的发丝在水中散开,精致的容颜隔着海水愈发神圣美丽,偏偏又媚眼如丝:“randi。”


看着白楚年神色变化,他会高傲地转过身为海底生物赐福:“quaunblasyikimo。”


虽然他为白楚年的听众赐福,但是听众看起来真的很好吃。

评论 ( 17 )
热度 ( 658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