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绑文:@南有菩提 | vb:@白汐Orz
婉拒求踢表情

【燃晚】代嫁

代嫁

·王爷燃x代嫁晚

·破镜



楚晚宁安静地坐在洞房内,他盖着鲜红的盖头,看不见什么事物,视觉的限制让他的听觉更加敏锐。


他听见谈笑声远去,又听见脚步声越来越近,随着一声门响,楚晚宁心头一颤。


墨燃来了。



楚晚宁因为受过别人的恩惠,替人代嫁,而新郎这是当今圣上的亲弟弟,他昔日的学生,墨燃。


估计没人会想到,他与墨燃成婚。墨燃生性暴戾,这就是他与墨燃是世人皆知的死敌,他与墨燃,怎么看怎么不合适,连本应嫁给墨燃的那位公子都不忍看楚晚宁嫁与墨燃。


但是楚晚宁还是帮对方逃了,对方感恩戴德。可是,他们谁也不知道,楚晚宁是有一丁点私心的。


他爱墨燃。



“哟,怎么装得这样乖巧,当初不是闹着不嫁。”墨燃沉声开口,打破了屋内寂静,“原来也不过如此。”


他迈开腿,走向楚晚宁,一把掐住了楚晚宁的颈:“本王告诉过你,本王对你没有兴趣。所以你今夜别想活着出去。”



强烈的窒息感令楚晚宁下意识伸手推开墨燃,墨燃倒也松了劲,一边倒合欢酒,一边冷淡道:“看在我们拜堂一场,我给你一个痛快,这酒我下了毒,你喝了就好,剩下的我一概不动。”


楚晚宁眼底闪过一丝凉意,心道墨燃真是好心。


如果墨燃知道红盖头底下是他,可能巴不得把他凌迟。



想到这里,楚晚宁随手掀起了盖头,嗓音低沉而微凉:“只要我喝了酒,你就放了他们。”


墨燃却是愣了愣,手一抖,那酒杯直直地摔在地上。墨燃箭步上去,一双紫到发黑的眸子带着熊熊的怒火,似是利刃一般,咬着牙一字一顿道:“怎么是你?”



楚晚宁只觉得心头酸涩难耐,可是他终究是楚晚宁,面子上仍装的冷淡,默了默,反而冷笑:“怎么不能是我。”


墨燃一双眸子烧得发红,似是被怒气吞噬:“你倒是嫌命大,还敢嫁与我们王府。你凭什么敢嫁入王府!”


他“啪”地一掌甩在楚晚宁脸上,把楚晚宁打得偏过头去,脸上浮现出鲜红的指印,墨燃毫不留情地钳住楚晚宁的下颚,嗓音里含着怒:“楚晚宁,你当真以为我不会把你怎么样?”


他随即又笑起来,笑得单纯而乖巧,像阳光似的,小小的梨涡淌着佳酿:“你好歹是我拜过天地的妻子,我不杀你。”


他笑眯眯的,乖巧的宛若昔日作为楚晚宁徒弟一般,手指慢慢地扶过楚晚宁的脸颊:“洞房花烛……应该做什么……想必不用本王教你。”



墨燃亲昵地,宛若楚晚宁真的是他的爱妻似的,吻了吻楚晚宁的鬓发,低语道:“我倒是忘了,他们家有恩于你……你也是随便,谁都敢嫁……”


他低到几乎耳语:“你就不怕我把你锁在小黑屋里,不让你见外头,再日日艹着。”



楚晚宁受惊,下意识地一把推开墨燃,几近本能地脱口道:“放肆。”


墨燃闻言挑眉:“容我提醒,你和我拜过天地了。”


他低下头,逗弄似的吻住楚晚宁的唇。



楚晚宁想再推开墨燃,却被墨燃一把抓住手腕,进而墨燃在耳边低声道:“代嫁一事,你若不想我找他们麻烦,最好老老实实的。”


楚晚宁宛如被掐住后颈的猫,一下子就没了焰头,只是一双凤眸仍是含恨地瞧着墨燃。


楚晚宁感到屈辱。



墨燃却是愈发兴奋,眸里闪着暴戾的光:“楚晚宁,你倒不如与我痛痛快快做一场,我兴许不计较此事。”


说着,他动手去解楚晚宁的腰封。


楚晚宁长长的睫羽抖着,却是没有言语,亦没有反抗。墨燃权利极大,若是他打得过墨燃,自然不会代嫁。


昔日里墨燃不喜他,他有自己的傲骨,不至于撩嫌,可今朝……



墨燃低声道:“师尊。”


这两个字像是触碰到了楚晚宁的什么命脉,楚晚宁的腰身绷得笔直,不住的颤抖着,苍白的唇也在抖,长长的、挡住一双凤眸的睫羽也在抖。


他同墨燃决裂以来,便没听过墨燃如今叫他,时境过迁,再次听到这个称呼,竟然是在洞房里。


此时师父不像师父,徒弟不像徒弟。



楚晚宁颤抖着,伦理的错乱几乎要把他吞噬,他颤抖着,却说不出“为师”二字,只是无力似的,任由墨燃把他剥开。


这样不对……



墨燃已经剥开了楚晚宁的衣服,苍白的肩膀从鲜红的衣袍里露出来,莹润若白玉,美得惊人。


墨燃只觉得脑子里充血,几乎要忍耐不住。


不行。


墨燃告诉自己,楚晚宁是代嫁的,他根本就不喜欢你,若不是你而是别人,他也一样会嫁。


想到这里,那眸狠戾起来,墨燃猛地扯下楚晚宁的衣袍,把人按在自己怀里,狠狠地向楚晚宁的臀部打去。



“啪!”


皮肉拍打的脆响在房间里炸开。


楚晚宁羞得耳尖通红,厉声呵斥道:“墨燃!”



“我在呢。”墨燃笑道,“夫妻间的洞房情趣……师尊,不用我教你吧。”


说着,他捏上了楚晚宁的臀:“不过,师尊教了我这么多……若是师尊想学这些,我自然不会拦着……”


他低声道:“我可以教师尊啊……”


墨燃似是蛊惑:“您可是自己嫁给我的……可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是要嫁给我……”



楚晚宁仍是垂着眸子,却被墨燃用发带捆住了手腕,一把按在床上,欺身上去。


墨燃逼近楚晚宁,却看见,那人狭长的眼尾处是湿润的,润得软了,泛着红。


墨燃蓦然笑起来:“师尊,你怎么好像很期待……”



一夜欢好。

评论 ( 18 )
热度 ( 843 )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