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绑文:@南有菩提 | vb:@白汐Orz
婉拒求踢表情

【一家四口】说!你是什么时候瞎的

01

“陆上锦!”毕锐竞大惊失色,“说,你到底是什么时候瞎的。”

陆总是远近闻名的护短,在PBB时毕锐竞就看出来了这一点。

原因无他,在毕锐竞的认识范围里,只有陆上锦会觉得把人一枪爆头眼都不眨的言逸又乖又老实。

现在从兔子护到小兔子,毕锐竞简直不敢相信,陆上锦看着毕揽星一身遮都遮不住的兔子标识还能说出他儿子老实的话。

陆上锦试图狡辩:“我们球球一个omega能做什么,那么柔弱的一个小兔子,让他咬两口就咬两口呗,alpha大丈夫不拘小节。”

毕锐竞:“??那是就咬两口吗?”



02

白楚年也体会过陆上锦的滤镜,离开ATWL考场,白楚年怎么想怎么觉得不对劲,那两个小崽子厉害得不进ioa都可惜,就算要能瞒,绝不可能完全瞒过陆上锦。

唯一的解释就是,锦叔对待自己家小兔球有爱的滤镜。

白楚年真的在走和陆言表白的alpha时看见兔球打人。

不过能打归能打,陆言本质上还是只乖巧又会撒娇的小兔球,重情重义又正义感十足,不知道锦叔和老大怎么养出的这个宝贝,别说陆上锦,连白楚年都要生出些怜爱。

由此可见,进了陆家就一定会点亮滤镜的技能点。

只是不知道陆言知道自己是实验体后,还能不能在他面前这么无拘无束。



03

白楚年除了体会过陆上锦的滤镜,还亲身体验过陆上锦的滤镜,陆上锦的滤镜光环平等地照在所有人身上。

“我们小白就是个小猫崽子,能有什么坏心思。”陆上锦无理力争,“他还是个孩子,淘气一点很正常。”

陆上锦坐在别墅客厅打电话,来别墅拿东西的白楚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提醒陆上锦他已经听见了。

也有可能陆上锦说的是别的狮子。

对面不知道说了什么,陆上锦道:“这你说的不对,你根本就不知道我们小白多么乖巧懂事。”


白楚年当然知道锦叔和言逸对他好,认为他好,正因如此,他才更要克制实验体的本性。其实,哪怕是他们对他不好,他也得回报他们,因为锦叔和老大对他有救命之恩,白楚年始终愿意成为枪支,替ioa卖命,给飞鹰集团帮忙。

除了做特工,白楚年在公司经营上也有一些天赋,有陆上锦的合作伙伴看见了白楚年的实力,唏嘘不已,借着玩笑道:“你说说,陆总怎么怎么好运气,随便捡个儿子都这么厉害。”

“您过奖了。”白楚年微微一笑,没有纠正儿子这个叫法,“我碰见锦叔比较幸运。”

那人道:“倘若是我捡了你,你也会这样吗?”

白楚年神色软了些:“如果没有锦叔和老大,应该就没有我了。”

被兰波重伤,被109放弃,被拳场老板当做赚钱的工具,那么长时间内奄奄一息,白楚年过得浑浑噩噩,他想活着,却不知道痛楚什么时候是尽头。

或许实验体的命运就是这样的。

白楚年不愿意认命,不愿意向痛楚低头,可他当时活下去都费劲,昏昏沉沉的黑暗中,他遇见了陆上锦和言逸。

他以为是一点光亮,对方用爱意搭建了整个太阳。

“才这么大一点的小崽子。”alpha低声道,“真是一群畜生。”



04

陆家的盲目滤镜是祖传的,陆言显然也有这个毛病。

“我现在很危险。”箭毒木已经要控制不了自己的藤蔓,眼睛有些发红,努力忍耐着,“特别特别危险,我被他们的促进剂影响了,阿言你先躲开我点好不好?”

“不好。”小兔子含泪嚼了两朵花,“你能有什么危险,我走了你肯定要伤害自己。”

“我不伤害自己。”毕揽星耐着性子哄道,“阿言乖一点,我现在真的很危险。”

小兔子含泪又嚼了两朵花,壮士断腕似的释放出蜂蜜信息素:“你是一株好箭毒木。”

毕揽星简直要被逼疯了:“那是我对你好,我们alpha没一个好东西。”

“我知道你对我好,你是alpha里的好东西。”


…………

“坏东西……啊……”

“阿言……”

“……不行……”



05

陆家的盲目滤镜真的很祖传,不仅可以向下数,还可以向上数。

叶晚无声地捡起陆上锦丢下的枪,看了看地下室门口的方向。

小锦太不小心了,陆凛也忘了他是战斗型omega。

他当然可以杀了陆凛,但是叶晚太累了,没什么东西可以让高阶omega受伤,除了爱。

他们作茧自缚。

评论 ( 25 )
热度 ( 813 )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