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绑文:@南有菩提 | vb:@白汐Orz
婉拒求踢表情

【白兰地/一家四口】我爸来了

01

白楚年其实很会利用别人的身份,比如说在解决陆言的问题,他会真心实意劝告对方:“算了吧,他姓陆。”

等对方瞪大眼睛,白楚年再沉痛地点点头:“对,就是那个陆。”

但是轮到白楚年自己,便不太愿意借助别人的身份,当然,他足够把所有人打服。

而且他也不好开口,怎么说呢?

哦,你知道我是谁手下的人吗?没错我是ioa的,怕了吧?

实在是有些中二的。

白楚年也曾经做过一个梦,比较假的一个梦,假到他在梦里都能清楚得知道自己在做梦。

梦见他成了陆家的孩子,梦见了什么他已经不太记得了,只记得他不知道和别人争论什么,对方依依不饶,白楚年默了默,真心实意道:“我爸来了。”

虽然很假,但是在梦里吃个软饭似乎也不错。

锦叔对他实在是太好了,叫他也开始在梦里肖想亲情了。

02

白楚年倒真没吃过软饭,更多数的时候都是他罩着别人,在红狸培育基地也好,在ioa也好,白狮alpha无所不能。

他很清楚实验体有多危险,也清楚没人能保护他,白楚年不觉得委屈,也从不嫉妒陆言或是毕揽星之类从小捧在手心里的人,命总是不公平的,有人生来就该被千娇百宠着,他不是这类人。

这种游离感一直到他再次遇见兰波,漂亮的人鱼omega像三年前一样,一双漂亮的眼里全是他,旧事隐藏的部分终于被知晓,他的omega从头到尾都爱着他。

兰波和白楚年遇见的所有人都不一样,他毫无保留地偏爱他,只爱着他一个,望向他的时候眼里含着笑意,悠闲地晃动着尾巴尖,高兴地时候还会用尾巴尖比心。

神明落入他的掌心。

白楚年乐意兰波拨弄他的耳朵,乐意兰波把锁链锁在他的颈子上,乐意兰波限制着他,他发了疯似的祈求兰波给予他些什么,无论是爱意还是痛楚,让他觉得他被人爱着。

“Randi。”兰波的嗓音低沉而空灵、神秘又轻柔,冰凉着之间划过他的脖颈,沿着他的侧脸向上,像是神明对于信徒的回应,“好乖。”

“你是独一无二的。”他似是看穿了白楚年的畏惧,“你是整片陆地上最漂亮的小猫咪。”

“宠爱你。”

03

有个人鱼之王当老婆实在是幸事,白楚年很快尝到了吃软饭的快乐。

每次他去海底都可以横着走,海里的生物会低声说着他身上有塞壬哺育过的味道,没人敢对他不敬,所有人都尊称他王后。

白楚年真心不在乎什么入不入赘,能凭本事成为兰波的王后是他的能耐,所有质疑他的人都是羡慕他。

“我就是吃软饭怎么了,全海底见了我都要给兰波面子。”白楚年对厄里斯如是说道,“那你根本不知道软饭有多好吃,没品的男人都永别了。”

厄里斯不服:“我怎么不知道。”

白楚年拆穿:“呦,得到人偶师的宠爱还得自己动手争。”

厄里斯:“……”

厄里斯不想听,但是厄里斯打不过神使和他的生鱼片老婆。

白楚年掷地有声:“我们alpha生来就是要给老婆玩弄的……好了我继续给你讲我和我老婆的故事,我跟你说海里的人鱼都喜欢听我讲故事……”

厄里斯:“……”

今天的厄里斯也很讨厌神使和他的生鱼片老婆。

04

后来,神使不仅可以在海里横着走,在陆上也可以横着走。

没人不知道这位实验体9100是飞鹰集团总裁陆上锦和IOA总会长言逸的儿子,不给白楚年面子就是不给这两人的面子,倘若惹了白楚年,这俩人一个明面上一个背地里一定会给你使不小绊子。

罪魁祸首白楚年对于这个待遇有点坐立不安:“锦叔,倒也不用……”

“这有什么的。”陆上锦一边处理着文件,一边漫不经心道,“之前就想这么干,又觉得你大了、好面子,谁知道是没把自己当家里人,你爸我也没什么本事,这点面子还是能给你,起码在国内,遇到什么事情就来找我,国外悠着点,但也不用委屈了自己。”

“哎呀。”白楚年不习惯这种煽情的场面,不自然地摸了一把鼻尖,“兰波没了以后我确实冲动了,但是我真的很爱很爱他,没有他我一秒都活不下去。”

陆上锦中肯评价:“恋爱脑。”

白楚年:“……”

“不是因为你死了一次。”陆上锦道,“行了,这种话你也不爱听,我叫助理提了辆新超跑,一会儿叫他把车钥匙给你,玩去吧。”

评论 ( 18 )
热度 ( 707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 | Powered by LOFTER